研究所考試:自動控制系統經典題型

別讓腳丫不開心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mmie1413/products/0010377499

精彩內容介紹:

本書作者依十多年之教學經驗,從歷年國立研究所無數的考題中,精選出具代表性與重要性之試題,經系統化整理,並分門別類歸納出各類題型來編寫此書,以幫助有志考取理想研究所的讀者,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最充分之準備。

本書特色

1.本書涵蓋最新年度自動控制或控制系統之重要考題,為市面上最新穎且最完整之考古題參考用書。

2.本書所有經典試題,採用題型分類,導引讀者掌握解題觀念、強化解題能力,以達加倍的學習效果。

3.本次改版,增加一些重要題型,使得題型更為完整,以涵蓋未來試題之百分比。並將部分原有考題予以更新更具代表性之新試題取代,以快速提升讀者之應考實力。

看看作者與內容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