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 101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「Beauty 101」的誕生,可以說是經過好長一段時間的蘊釀,從懵懵懂懂愛化妝的學生青澀期,到現在因為藝人工作經常需要上妝的成熟期,長期間親身體驗所累積的化妝和保養心得、慘痛的失敗教訓,以及向頂級化妝師偷偷學來的“撇步”,經過有系統的收集、整埋,都將在這裡--介紹給大家。這本書可以說是打破一般死板的傳統化妝教學方式,提供蒨蓉個人獨家化妝保養小技巧,急救肌膚、值得投資的保養品、嘴唇脫皮SOS、5分鐘戰鬥彩妝.........,都是符合21世紀現代女性,簡單又具效果的時下潮流化妝保養法,對於經常留意化妝、時尚、美容雜誌,想變美但化出來效果卻又差強人意的女性或是新手入門,都可以說是一大福音!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防曬必備 UV100台視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2/06/2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o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