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漁人碼頭.河清飯店-乘船悠遊河清住宿專案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●即買即用!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,好康不必等!

●遠離城市喧囂,欣賞淡水河美景,前往周邊景點便利

●鄰近漁人碼頭,可散步至情人橋,一覽美麗海景

●入住豪華景觀客房,擁抱無敵海景,享受片刻恣意快活






【淡水漁人碼頭.河清飯店】
快車肉乾-中秋節伴手禮

遠離塵囂,欣賞淡水河沿岸的美景,步行即可達漁人碼頭,迎向海風吹拂、聽著海浪拍打聲,遠離塵囂、放下煩惱。乘車前往淡水老街、滬尾砲台、小白宮、紅毛城,都非常快速,是淡水旅遊的最佳住宿。







※專案皆含:早餐+免費Wi-Fi上網+漁人碼頭來回船票




房型介紹


精緻裝潢客房,皆採用國家認可之防火建材與隔音設備,為忙碌的旅客疏緩一天的疲累,入住豪華景觀不想吃月餅嗎? 中秋節吃這個啦.....客房,更能擁抱無敵海景,遠離城市喧囂,享受片刻的恣意快哉!



商務雙人房








商務三人房




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商務四人房




景觀雙人房








早餐


充足睡眠醒來後,享用為您準備的精緻早餐,菜色豐富,讓您活力滿滿迎接當日旅程。





周邊景點

淡水老街

淡水老街歷史悠久,也發展出多樣的飲食風貌,淡水魚丸、 魚酥、鐵蛋、阿給等最膾炙人口,為這條淡水老街風味特殊的小吃。

和昌商旅(淡水館)/和昌/和昌商旅/淡水/商旅

和昌商旅(淡水館)/和昌/和昌商旅/淡水/商旅

周杰倫自導自演的處女作「不能說的秘密」這部電影就是在淡江中學取景拍攝的喔!來淡水玩別忘了進來走走感受一下電影場景!

和昌商旅(淡水館)/和昌/和昌商旅/淡水/商旅

淡水紅毛城

淡水紅毛城創建於明朝(1629年),為臺灣地區現存最古老的建築之一,被列為臺閩地區第一級古蹟。淡水紅毛城原名聖多明哥城(San Domingo),1629年西班牙人由基隆侵略淡水,築此城為其殖民北台灣之基地。民國69年6月30日正式收歸中華民國所有。民國73年12月25日整修完竣正式開放供國人參觀。和昌商旅(淡水館)/和昌/和昌商旅/淡水/商旅和昌商旅(淡水館)/和昌/和昌商旅/淡水/商旅

真理大學

真理大學是基督長老教會在台灣北部創辦的私立大學,英文校名為Aletheia University為希臘語「真理」之意。校園文化優雅,校風淳樸,校園內處處綠意盎然、濃濃的人文色彩與歷史古蹟,有牛津學堂、馬偕博士故居、紅樓等,更是廣告與電影的最佳取景。和昌商旅(淡水館)/和昌/和昌商旅/淡水/商旅

牛津學堂

牛津學堂是真理大學、淡江中學等校的搖籃,建築上頗富中國傳統建築色彩,由馬偕博士親自設計,目前已被列為國家二級古蹟。和昌商旅(淡水館)/和昌/和昌商旅/淡水/商旅

交通指引

捷運

淡水信義線淡水站1號出口搭乘往淡水漁人碼頭的 紅26,在「天生國小站」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。

汽車

金山→淡水:

由金山進入台2乙線,往淡水方向直行。

直行台2乙線左轉中正路一段156巷後約2-3分鐘

淡水→金山:

由淡水進入台2乙線,往金山方向直行。

直行台2乙線右轉中正路一段156巷後約2-3分鐘



商品訊息簡述: 只要1,550元起即可享有【淡水漁人碼頭.河清飯店】原價最高5,280元乘船悠遊河清住宿專案:(A)商務雙人房住宿乙晚/(B)商務三人房住宿乙晚/(C)商務四人房住宿乙晚/(D)景觀雙人房住宿乙晚,專案皆含:早餐+免費Wi-Fi上網+漁人碼頭來回船票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o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