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日美腿雕塑術:美腿教母讓你從象腿變身完美腿型的纖細魔法【美人修業之道─5】





商品網址: 不想吃月餅嗎? 中秋節吃這個啦.....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一次全部解決!
腿部粗壯 / 腳踝太粗 /
O形腿 / X形腿 /
水腫 / 手腳冰冷
50萬人見證的美腿雕塑操,
下半身從此穠纖圓俏!


絕對體驗短裙熱褲下,白皙長腿的魅力!
隨書附贈美腿雕塑進度表

大部分的腿部缺陷都與「天生」或「遺傳」無關,而是因為日常的習慣姿勢或動作致使骨骼失衡,導致雙腿變粗或變形。--齊藤美惠子

激美勻稱,矯正缺陷腿型

你最在乎自己雙腿的哪個部分呢?大腿過胖、腳踝太粗、O形腿、X形腿…?

其實大部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分的腿部缺陷都與「天生」或「遺傳」無關,最大的天敵則是來自於日常的習慣姿勢使得骨骼失衡,導致雙腿變粗、變形。

並非只是讓雙腳變瘦;穠纖合度筆直的線條,才是最完美的腿型。想要擁有美麗的雙腿並非難事,只要每日10分鐘,持續7天進行,就能讓體態優美,矯正脊椎骨盤,並擁有漂亮的雙腿。

7日美腿雕塑術,打造模特兒美腿
只要「七天」就能擁有完美腿型?

世上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。為了擁有一雙令人羨慕的腿,持之以恆地保養是非常重要的。腿部受注目的程度並不亞於臉部,只要不間斷地進行美腿雕塑課程,就能打造出齊藤美惠子老師的理想型美腿。

■緊實大腿:消除肥嘟嘟的脂肪,雕塑出勻襯的線條。

■雕塑小腿:避免水腫、促進淋巴血液循環,去除惱人的小腿肚。

■迷人俏臀:防止骨盆外擴,提拉臀線,打造小巧結實的水蜜桃臀。

■纖盈腳踝:矯正走姿,鬆弛緊繃的關節,預防膝蓋以下的浮腫。

作者簡介

齊藤美惠子

Body spot PELVICIOUS負責人。曾因骨折而變成O型腿,因而從自身的矯正經驗中,研創出獨樹一格的美腿雕塑操。至今已為超過2萬名以上的女性進行美腿矯正。活躍於女性雜誌與電視等各大媒體,著有《改變2萬人的PUSH美腿祕技:一天只要做一次,腿就能變細!》、《PUSH美腰祕技:改變2萬人的美腿學校校長再傳授!美體集中課程7天,腰腹瘦一圈!》、《10萬人都說讚的美腿聖經》等。

www.pelvicious.jp/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o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