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子的外星之旅



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

小兔子的外星之旅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小兔子的外星之旅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

兔子家族住在某個星球上,其中一對兔子兄妹總是對其他星球很好奇。但兔爸爸和兔媽媽告訴兔子兄妹,其他星球很危險,不可以過去。有一天,兔子兄妹偷偷越過彩虹橋,去到另一個星球,結果發現那裡很漂亮,動物們也都很親切。但是要回家時卻發現彩虹橋已經不見了,讓他們好擔心,還好該星球上的動物朋友幫他們造了一艘木筏,讓他們划過銀河,回到了家。

作者簡介

李承雨

畢業於首爾神學大學,延世神學研究所肄業。1981年以中篇小說《Erysichton的肖像》入選《韓國文學》新人獎。1993年以長篇小說《防曬必備 UV100人生的背面》獲得第一屆大山文學獎。主要作品有小說集《關於日蝕》、《朝向世界外面》、《關於迷宮的推測》;長篇小說《荊棘樹蔭下》、《人生的另一面》、《愛情傳說》;散文集《芳香世界》、《與子共舞》;童話《卡卡的冒險》等。

繪者簡介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鄭珠賢

曾為熊津、三省、安徒生、銀河水出版社繪製插畫。主要作品有《醜小鴨》、《湯姆歷險記》、《黃豆和紅豆姐妹》等。

譯者簡介

金炫辰

韓國慶熙大學美術系畢業,中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。現專事版畫創作與翻譯,譯有《蔡志忠中國古籍經典系列漫畫》(中譯韓)、《春去春又來》(木馬)、《漫畫世界文學全集》(印刻)、《名偵探貓熊》(小天下)、《2010年韓國趨勢》(麥田)、《我愛數學.科學童話繪本》(閣林)、《漫畫世界偉人傳記》(台灣麥克)等百餘本。



小兔子的外星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o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