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如果沒有你...





我如果沒有你...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我如果沒有你...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



我如果沒有你,就像……

探戈沒有舞伴

莎士比亞沒有靈感

哈利波特沒有「那個人」作伴!


「我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,不能沒有你!」

說不出口的心意,就讓這本書為你傳達。

最特別的禮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物,獻給生命中最重要的人!

世界上,有千百萬種方式能訴說「我愛你」,但沒有任何一種能像這本書一樣傳神、溫馨、有趣!本書用數十種幽默風趣的譬喻和插圖,來讓你的心意清楚響亮的被聽見:「我的生命中,不能沒有你!」讓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心中充滿甜蜜的愛與溫暖!

本書特色

★獲獎無數的插畫家夫妻檔,用令人拍案叫絕的創意,將「愛」幽默詮釋!

★是書也是禮物,風趣的比喻、令人會心一笑的插畫,為你傳遞最溫暖的心意!

★隨書附贈「愛你在心」相框書籤組,配件可當作書籤或擺飾,DIY相框可收藏拍立得,讓回憶滿載,讓愛隨時都在!



我如果沒有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o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