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咖美甲銼刀 - 5268




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>時尚咖美甲銼刀 - 5268

今天推薦UNT專業藥妝網!女生最愛的彩妝保養網站,妳要的這裡都有喔!可以讓妳每天都美美得出門喔!也可以讓妳美美的睡覺與起床喔!清潔、保養、美妝.....還有頂級保養品.....快快加入我們吧!UNT專業藥妝網









賞心悅目的的美甲享受,從銼刀開始!

UNT了解妳連細節都追求時尚,讓出色的美甲銼刀,激發妳源源不絕的靈感。特別針對亞洲指型研發,雙面不同磨擦系數150/240的超細緻護甲銼刀,滿足妳甲型修整的不同需求。

上色前先順著甲緣修整甲型,打造細膩的輪廓,並磨去任何甲緣斷裂處,避免指甲分岔、使甲片得以順利生長。此外,也可適度修整甲面凹凸不平的紋路,讓甲面平整光滑,指彩能更佳展現絕佳耀眼質感。

特製身柄更好握、省時省力快速修型,繽紛的外觀,使用同時也能開啟美麗的好心情!



    使用方法







    • 使用於指甲邊緣或修整斷裂指甲。


    • 將指甲甲面修整平滑。


    • 雙面摩擦系度不同,請依需求選擇。


    • 請勿過度磨損指甲。


















時尚咖美甲銼刀 - 5268



UNT專業藥妝網 (建議加入最愛喔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unt指甲油,unt指甲油推薦色,unt醫療美容網,unt專業藥妝,unt國際專業藥妝,UNT,unt專業保養,unt專業美妝,unt專業保養美妝



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

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o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