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務管理(含投資學)



商品網址:彰化機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分期付款條件 屏東 機車借貸條件

商品訊息功能:

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係針對欲投考高考、各類三等特考的考生所編著,將「財務管理與投資學」一門學科作最完整、最有系統的整理彙編,提供考生在考前最迅速而有效的資料,以期在最短的時間內,能確實掌握應試的準備方向。本書特色如下:

?本書內容編寫設計係針對投考國家考試的考生所編纂,較一般教科書更適合作為前進公務機關的工具書。

?書中各章均予「重要性」、各節予「出題頻率」,且各章之首亦摘要每一章各主題之「準備方向」,作為考生準備之依據。

?在介紹完每一觀念後,均搭配相關的歷屆試題演練,以測試考生對各觀念的瞭解是否透澈。

?針對每一個歷屆試題,均予「難易度」的標示,讓考生更能掌握各命題的重心及深度。

?各章最後均附有「精選範題」單元,以測試考生是否已清楚建立了每一章的架構性概念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財務管理(含投資學)

商品網址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o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