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新重點+題庫詳解】最新國民營事業招考:計算機概論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整合「一次考上」必要元素!全新重點加強、全新法規、全新題型、全新圖表設計!

獨家收錄[最新重點加強版]→讓新考點與新題型都進來。計算機概論101~103年試題落點詳盡分析+各大國營事業[最新試題全收錄] →命題趨勢精準掌握。

計算機概論此一考試科目的範圍相當廣泛,其中包括數位邏輯、計算機組織與結構、資料表示法、程式設計、作業系統、資料庫、資料 結構、電腦通訊及資訊安全等考科,因考科內容相當繁多,可供出考題的重點繁多、變化莫測,相較之下考試難易並不會來得困難,國家 考試及各類國營事業皆會以參考歷屆試題命題,考生應將歷屆試題加 以熟讀、整理及演練,找出考試的題型及出題方向。

計算機概論一科看似複雜難懂,但只要掌握住學習方法,很快就能得心應手!本書特別針對讀者的困難編寫整理相關概念,以條列式重 點,大量簡明易懂的表格圖解,搭配簡單扼要的說明,讓您輕易的從表格中掌握住必考重點。

計算機概論此科要拿高分並不困難,只要多一分努力,即可多一分收穫,考生可藉由本書掌握重點外,並有計劃性的研讀及演練複習, 便能事半功倍,求取功名。 本書題目皆由國營事業、國家考試、捷運、預官考古題整理而 成,相信考生只要熟讀本書重點及勤作本書題目,必能拿取高分。 筆者所學有限,整理歸納這幾年來考古題型的重點,計算機概論內 容範圍廣大,如有內容不足或錯誤之處在所難免,還請各位前輩先進能不吝指教,來信告知。

本科制勝策略

對於電機電子資訊類科的考生而言,準備此科較能得心應手, 許多課程觀念及內容,在過去求學的課程中,已經有先行研讀並建立 初步概念,故可將重點放在加強、演練題目及複習課文內容,力求高分。

而非電機電子資訊相關科系的考生亦無需灰心,考題上尚有許多記憶性試題及固定計算,考生應著重在觀念上的建立,因計算機概論中有許多的題目重點題型,從近年來的考題趨勢發現,招考題型中,多參照歷屆試題出題,從四技二專統測及國家考試歷屆試題作為演練題目的出發,相信考生只要勤加練習考古題型,必能拿取高分。

計算機概論一科中,出題內容中記憶類題型的佔分比例頗重,考前應熟記本書的每一章所有的重點及榜首練功房內容,考試獲得高分的祕訣不外乎多看多寫,挑選一本有歸納重點的好書後,加以精讀及熟練,把考試的內容深刻的記憶在腦海中,並經由模擬作答書寫幾遍,便能使記憶更加深刻。各位考生秉持上述方法多加練習,準備此科並不困難,平日多一 份準備,考試以平常心應考,拿高分並不困難。最後期勉諸君能金榜題名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