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分醣 啟動激瘦不復胖開關:83?高成功率的日本燃脂「測量式減肥法」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從今天起,不用節食,繼續吃醣類,就能打開身體的「瘦開關」!
日本大學醫院部都在推的科學式肥胖治療法,
讓你不知不覺一個月就瘦下1.5 ~ 3公斤!


日本大分大學醫學部第一內科研發的科學式肥胖治療法!
挑戰脂肪急速減少的快感,百人實驗有83人瘦身成功的祕密!

科學實驗證明,害你減肥失敗的,就是你的腦!
每個人身體內都藏有「堆肥開關」跟「激瘦開關」!

啟動錯誤開關,餓到頭昏眼花也瘦不下來,還會馬上復胖!
啟動正確開關,不管幾歲的人,都可以成功瘦下來!

相信你也深刻的體會,為了變瘦而特地減少攝取卡路里,結果不但瘦不下來,甚至體脂肪還不斷增加;即使吃特定的食物、進行骨盆運動…卻從未真正的瘦下來過。

這一本書,可幫助任何肥胖類型的女性成功瘦下來!只要了解女性身體的「特質」,從米飯、麵包等食物中「充分攝取醣類」,並搭配「減肥測量紀錄夏天必備-漢方草本衛生棉」,就可確實地把體內的「堆積脂肪開關」切換到「OFF」!

從今天起,不用節食,持續吃醣類,讓「胖開關」切換到「瘦開關」,減肥絕對不失敗、不復胖!

絕對不失敗的6個祕訣在這裡!

Step1 了解女性一直瘦不下來的原因
Step2 1天只需要測量2次體重,只要了解瘦身的作用原理,就能夠成功!
Step3豐富的飲食、運動,讓你避免切換到肥胖開關!
Step4擺脫減肥停滯期的訣竅與祕技,一次掌握!
Step5只要了解必須變瘦的真正意義,就會認真地想要瘦下來!
Step6愉快又有效地瘦身成功!

本書特色

本書擁有眾多強力幫助瘦身的「救援武器」天氣變化大~補好菌加強保健!

◎?內附「測量式減肥法」的最強小幫手-「減肥測量紀錄小冊」!
◎?不再眼睜睜看瘦身計劃失敗!12個基本祕訣大公開!
◎?體重無法照預期降下來時,最有效的11個祕技全方位傳授!
◎?幫助有效燃燒脂肪的慢速運動!
◎?提高「低卡路里瘦身法」成功機率的飲食攝取法!

作者簡介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北折一Hajime Kitaori

NHK科學.環境節目部專任導播

1964年出生。1987年進入NHK。95年參與「老師沒教的事」創立以來,一直任職於同一節目,現擔任導播。一直希望能製作出對觀眾而言有助益的節目,基於此想法,而成為電視圈首位取得「消費生活顧問(經濟產業大臣認定)」資格者。於全國各地進行演講之外,並從事許多寫作活動。

主要著作有《NHK老師沒教的事別死掉啊!瘦身法》(MEDIA FACTORY出版)、《為什麼魚板切成11公厘就會變好吃》(SUNMARK出版)、《老師沒教的事健康.生活.料理.人生○X益智題精選》(幻冬舍)、《NHK老師沒教的事生活常識大逆轉!一級棒的生活術》(家之光協會)、《NHK老師沒教的事食育!驚奇大圖典》(東山書房)。(以上書名皆為暫譯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