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Zelee】Light輕量感 多way小圓弧尼龍包(百搭黑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Zelee】Light輕量感 多way小圓弧尼龍包(百搭黑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Zelee】Light輕量感 多way小圓弧尼龍包(百搭黑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Zelee】Light輕量感 多way小圓弧尼龍包(百搭黑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122574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Zelee】Light輕量感 多way小圓弧尼龍包(百搭黑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Zelee - Light輕量感 多way小圓弧尼龍包-百搭黑

輕巧的空氣感尼龍材質,在一片厚重衣物中更顯特別,

別忘了還有最貼心的Zelle包包陪著你唷!!

----------商品特色---------

獨特的LOGO烙印搭配皮革配皮

雙色提把更吸引眾人目光

圓弧的包身設計.袋口可收折.小物更好收納

搭配長背帶可做斜背包使用

雙拉鍊搭配皮革拉鍊頭,更顯與眾不同的獨特格調

此系列共有大/中/小容量包款

可視需求選購




大豆異黃酮不錯的品牌照片有些許色差,實際顏色以寄出之商品為主

共有百搭黑/氣質桃紅/星光藍3色可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o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