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蘋果日報評比季軍】現貨-呷七碗上品鮑貝佛跳牆6件組(2600g-組)是我最近買到的好產品

已經有超多網友推薦【蘋果日報評比季軍】現貨-呷七碗上品鮑貝佛跳牆6件組(2600g-組)所以我也好奇就購買的

想不到【蘋果日報評比季軍】現貨-呷七碗上品鮑貝佛跳牆6件組(2600g-組)在網路上買超划算,品質真的很不錯

我在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044084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看看產品介紹喔:



  • 品號:3044084


  • 商品採湯料分離方式,將各食材分
  • 8小時大骨精燉高湯
  • 內有5顆鮑魚及兩顆干貝
  • ISO、HACCP工廠生產製作
  • 商品均經第三公正單位認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工廠登記證編號:99-690135-00



蒟蒻麵ISO 22000授權編號:FCP0072



HACCP授權編號:FCP0054



工廠名稱:嘉義食品

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07



產物責任險:一億元



保存方式:冷凍



保存期間:12個月



重量(g): 2600公克(固形物800公克.湯汁600公克*3包)x6組



成分表:水.豬腳.豬肉.樂可思貝.干貝.魚皮.水翅.芋頭.豬肚.杏鮑菇.筍絲.栗子.蒜粒.香菇.魷魚.金鉤蝦.沙拉油.地瓜粉.糖.辣椒.醬油(水.蔗糖.黃豆.食鹽.小麥.玉米糖膠.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.酒精.酵母粉.胺基乙酸.L-麩酸鈉.甘草粉.糖).味霖(糯米.米麴.糖.水.釀造酢.鹽).食鹽.蔥.鮮味粉I+G(酵母抽出物.5'-次黃嘌呤核?磷酸二鈉.5'-鳥嘌呤核?磷酸二鈉.食鹽.乳糖.胺基乙酸.DL-胺基丙酸.檸檬酸鈉.琥珀酸二鈉.麥芽糊精).烹大師(鹽.糖.乾燻鰹魚.鰹魚抽出物.酵母抽出物).雞粉(鹽.麥芽糊精.L-麩酸鈉.糖.澱粉.雞肉粉.香料.酵母粉.雞油.棕櫚油.濃縮蛋白質.調味劑.胡椒).焦糖色素液.



過敏原資訊:本產品含大豆製品.蝦





《出貨注意事項》

1.本商品為D+4日出貨,如星期一訂購,星期四出貨,星期五到貨,依此類推(六、日不收貨請註明)。

2.此次年菜預購時間為至104.02.09(一)止,可選擇指定到貨日期,最後一次到貨日期為104.02.16(一)。

3.本產品不含防腐劑,為保持商品最佳風味,請於收到商品後儘速食用完畢。

4.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,請註明寄件人資料,以利收件人知悉。

《上品鮑貝佛跳牆》


1.商品採湯料分離方式,將各食材分別處理。


2.湯頭部分:先以老母雞熬出濃郁的高湯。

3.內有5顆鮑魚及兩顆干貝

4.熬煮後湯頭與食材混合後,湯頭的層次及香氣,令人回味無窮。













【蘋果日報評比季軍】現貨-呷七碗上品鮑貝佛跳牆6件組(2600g-組)

【蘋果日報評比季軍】現貨-呷七碗上品鮑貝佛跳牆6件組(2600g-組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

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044084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o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